掉进钱眼儿里的猫

非腐,全职肖戴翔柔不拆。其余所有cp都能写。盗墓全职不定,想到了就发。没空写文的话偶尔会发发段子,原著看的很快,如有bug欢迎指出。谢谢喜欢。

一家人

叶修退役之后,陈果作为老板亦是朋友曾去他家里做客。那会儿叶修正在网游里拼杀,根本顾不上和老板说话。陈果看着一脸黑线上去给他送水的叶秋,忽然很心痛他是怎么忍了这样一个哥哥这么多年。
叶秋送完水下来,擦擦手,想了想说了一个故事:
“我小时候曾经和别人打过架,那个小男孩被我揍趴在地上,第二天他喊了比他大了四岁高了一个头的哥哥来,扬言天天放学堵我,那回我输的很惨,身上都是伤。”
“我哥看了以后问我怎回事,我死活不肯说。结果第二天他逃了老师的留堂悄悄跟在我后面,遇上那两人的时候窜出来,狠狠干了一架。我们赢了,身上都挂了彩。”
“回去以后,他一边拿医药箱给我擦碘酒一边说,记着了,你也是有哥的,有什么事别扛着。”
“那时候我就想,这个人无论未来是什么样子,都是我哥。”
“他现在是名满天下的大神,但就算他一无所有什么也不是,我照样会去赚了钱让他玩荣耀——或者别的什么游戏,只要他乐意。”
“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能忍他这么久。”
“大概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吧。”

试着写了叶家兄弟间明明白白的亲情。感觉叶神应该就是这样一种哥哥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